豪乳荡妇2

校园小说   2023-03-06   

自从和妈妈的乱伦群交之后,妈妈更加放浪了,对我来说,和妈妈打炮是每周必做的事,但妈妈对其他男人的需求却更大了。我本来想不到妈妈会与大楼管理员老王这么样的人好上的,但却不由我不信
  这天晚上,我回家的时候,发现大楼管理员老王的的值班的小房间里边有淫荡的呻吟喘息声,我向内张了张,吓了一吓,原来是妈妈。她着的白色的衬衫已经拉开了一半的扣子,灰色的裙子已经拉高到了腰部,白色的蕾丝内裤在打得开开的,大腿以下一览无遗。
  妈妈的右手中指在自已的阴道处不停地磨擦着,左手则握着自已的巨乳,双目微闭,口中微微的轻轻吟叫着。妈妈穿着打十字形的黑色高跟鞋踏在椅子上,肉色的连裤袜,本来盘起的头发已变成乱发披散在雪白的颈脖上,显得既高贵又淫荡。老王则坐在他的床边,手放在他的胯下不停地磨擦着。
  这时另一个人走入了房间,这时的我已望清了,啊,是小张,分管我们大楼的物业管理公司的保安员,他们两人如何会走到一起来和我妈妈勾搭上了?各位也知道我喜欢从旁观看,所以我不去惊动他们。
  小张上前用左手扳着妈妈的脖子,把妈妈的头扭向自已,小张的舌头长驱直入,搅弄着妈妈的舌尖,妈妈双唇被紧密压着,香舌任凭小张舔弄。妈妈的香甜香舌不住的缠搅小张的舌头,小张可能受不了妈妈如此老手的技巧,他猛然将妈妈嫩滑香舌吸到自己嘴里,轻咬细舐,又吸又吮妈妈的舌尖,两人的唾液双双渡了过去给对方,小张的左手也没有闲着,握着妈妈的巨乳不停地捏弄着。
  老王这时也上来了,老王的手滑进裙子里,隔着小小内裤抚起妈妈圆翘的臀部,头埋在妈妈的大腿上不停地蹭着。妈妈微微的站起,让老王的手指可挑开内裤的蕾丝边缘,摸着丰腴紧翘的屁股,触感滑嫩弹性。老王的中指顺着内裤的蕾丝边缘内里,由后臀摸往前面,手掌往上停在了妈妈隆起的肥美阴阜,手掌接触着柔细浓密的绒绒阴毛,中指往里抠去,但觉神秘柔嫩的细缝早已湿滑不堪。
  小张将妈妈的乳房从胸罩里拿出来,两手各握住妈妈一只乳房,大力揉搓起来,触感柔嫩丰满,软中带轫,食指姆指夹捏起小巧微翘的乳头,揉捻旋转。小张低头探出舌尖,由妈妈左乳的下缘舔起,一路舔过乳房浑圆下部,舌尖挑弹乳头数下,再用力吸了几下才放开,之后再张开大嘴将妈妈大半个白嫩的左乳吸进嘴里,舌头又吮又吸,又啮又咂着妈妈被含在他嘴里的乳头,左手仍不停揉捏着妈妈右乳。本来诱人胸罩里的巨乳在小张的照顾下不停地变形,使我的肉棒翘得更向上了。
  老王可能认为时机到了,向小张使了个眼色,小张会意,和老王一起将妈妈拉到了老王的床上,小张将自已的肉棒放在妈妈的面前,妈妈想都不想就将其放入口中。这时妈妈是趴在床上的,白色衬衫向两旁分开,白色的蕾丝胸罩肩带仍吊挂在手臂,罩杯跌落在乳房两侧,两只巨乳晃啊晃啊的垂吊着,灰色的短裙被扯至腰际,蕾丝内裤滑褪到膝盖,两条大腿雪白诱人,大腿根间柔细浓密的阴毛乌黑湿亮,阴唇细嫩外翻,圣洁肉缝是淫湿紧紧的。
  在妈妈后边的老王将手指插进妈妈的阴道中抠弄着,一会后又走到前边将正替小张口交的妈妈拉起,让妈妈和他口交。而小张也知趣地向下移了移位,继续吸着妈妈巨乳,左手的手指则向下捅进妈妈的阴道中插弄着,并加力快了插入的速度。
  妈妈再也忍不住了,双臂抱住小张的头,紧紧往自己乳房挤压。小张唇鼻受到压挤,深深埋进妈妈丰嫩胸部,正在啮吮妈妈乳头的牙齿不免稍为用力,妈妈这时吐出老王的肉棒,娇呼出声:“上我,两人一起上我,啊……啊……”
  两人一前一后的将妈妈夹在中间,小张在前面揉捏着妈妈浑圆高耸的乳房,一手则握着另一边放进口中吸吮、含着妈妈的乳晕;老王在后边也没有闲着,双手握着妈妈的肥臀,鸡巴在阴户里一下一下的使劲狂操。
  在两人的合力夹攻中,妈妈不住地在两人中间蠕动,娇艳的身躯、高贵清丽的脸庞此时散出荡人的妖媚。在身上没有完全褪去的衣服使妈妈的诱人身体时隐时现,却令人更是兴奋。
  接着,老王将妈妈的淫液抹在她的屁眼上,妈妈并没有太大反应,想来他们已不止干过一两次了。老王拔出鸡巴,然后由背后抓握着妈妈丰挺的巨乳,将湿淋淋的鸡巴转插入妈妈诱人的如菊花蕾般的肛门。
  而在老王用力凌辱着妈妈后庭的同时,小张则将妈妈的腿抬起扳到最开,用手握住穿着打十字形的黑色高跟鞋的双脚,把鸡巴插入刚被老王操得阴唇大张的阴户,随即再猛力的抽插着妈妈湿润的花瓣。
  妈妈前后洞穴分别被两支鸡巴在抽插着,她不禁配合着发出淫荡的浪叫。
  操了一轮后,老王与小张又交换体位,他们两人一个插入、一个拉出,既配合又默契地不停操着妈妈。妈妈小巧的嘴角漏出淫浪哼声,美丽的修长玉腿不停颤抖。
  不久后,两人抽插妈妈的速度变得越来越快,越操越凶猛,不再是一人操一下了,而是疯狂地各自抽送,同时妈妈也发出娇媚的浪叫:“啊……喔……”刹那间,老王和小张两根大肉棒的前端同时喷出他们又浓又多的精液,注满了妈妈的整个子宫和直肠,而妈妈也在同时达到了高潮。
  这时,我知道我可以在电梯口等妈妈了。妈妈在十五分钟后到了电梯口,她一望我就知道我已知道了,我摸着妈妈的屁股走进电梯,听着妈妈讲她的故事。
  妈妈为何会让这两个家伙上呢?原来是这样的。


  (五)
  就在那次我到姨妈家去的时候,因为那次修水管的事,就使得他们发生过关系了。
  “叮咚、叮咚”,门铃急速的响了起来。
  “谁呀?”妈妈开了门之后探头问道。
  只见一个穿着工作服的年轻男人站在门口说道:“你好,我是来修水管的,请问这里是不是××街××号×××房呀?”
  “是的,是我打电话叫你们来的,我家的水管坏了,请你来修一修。”
  “好的。太太,我姓赵,请你带我到漏水的水管那去检查一下。”
  就在此时,那个姓赵的才认认真真的打量着妈妈。妈妈这天穿的是一套白色的衣服,薄薄的衣料略为透明,里边黑色的乳罩和同色的内裤,铁灰色的丝袜,红色的双细条搭边高跟鞋紧紧地裹着妈妈娇小玲珑的小脚。
  他吞了一吞口水,下边的小老二一下子就站起来了,妈妈却还没有发现,只是带他到坏了的管子处。那个小赵可能被妈妈的性感衣着所迷乱,不自觉地将水龙头一开,“哗哗”冲得妈妈全身都湿了一半,本来薄薄的衣着经水一湿就更加的透明了,小赵的眼都直了。
  这时妈妈叫道:“你做什么?快关了水龙头。”小赵才如梦初醒,把水龙头关了,妈妈脚在地上一滑,差点摔在地上,小赵眼明手快,一把从后边抱住了妈妈,他双手握住妈妈的双乳,下边的肉棒顶在妈妈的屁股上,妈妈本来一腔的怒火马上变成一腔欲火。
  大家都有知道我妈那骚货是一个怎么样一个人,这样的一口鲜嫩的肥肉到了口当然不会放过了。妈妈在小赵的怀中轻轻地蠕动,屁股在小赵的肉棒上轻轻地磨擦着,双手搭上了小赵握着自已乳房的双手。经过妈妈这样老手的调弄,小赵本已燃起的欲焰更像爆炸一样放射开来,握着乳房的双手隔着衣服的狂抓妈妈的巨乳,妈妈的衣服被抓皱了,巨乳在小赵的手下变形。妈妈半转身一只手搂住小赵,美丽的双唇与小赵交接了起来,娇艳嘴唇互相吸吮、交流彼此唾液。
  妈妈这时完全转了过来,和小赵面对面的接吻,手则伸到下边隔住裤子玩弄着小赵的肉棒,小赵将妈妈的衣服解开,露出里面黑色的蕾丝乳罩,他将乳罩往上一推就对着妈妈的两只巨乳服务起来。
  他把左手握着妈妈的左乳,并一口叼住,舌头在妈妈红红的乳昏和乳头上打转,他的右手用力捏着妈妈的右乳,食指和么指则捏弄着妈妈的右边乳头。
  妈妈这时自动地跪在地上,蹲下去时,大腿更增加丰满感。她将小赵的裤子拉了下来,口一张,就把小赵的肉棒含进口中吸吮起来。
  小赵一把抓住亮丽的黑发用力扯动,妈妈本来盘在头上的一头秀发则慢慢松开了,一缕缕的散发披在妈妈雪白的香肩上。小赵的手将妈妈的头用力压向自已的胯部,让妈妈给他做深深的喉交,妈妈也尽了最大的努力让龟头深深进入喉咙里,从鼻孔发出哼声,美丽的脸上下摆动,好像肉棒的味道很甜美。
  “啊!……嗯!……喔!……”妈妈的下边已经湿透,内裤和裤袜的胯部已沾满了妈妈的湿水。
  “宝贝,上我,快点!”妈妈已经把大屁股向小赵面前一放,趴在厨房的台上等插了。
  小赵也是欲火上来,他把妈妈的裙子撩到了腰上,妈妈圆滚滚的屁股裹在铁灰色的玻璃丝袜里都在小赵的手下颤抖着,小赵的手已经伸到了裤袜的腰上要向下拉,把妈妈的内裤和裤袜向下一拉就想操进去了。小赵的阴茎已经硬得像一根铁棒,双手把住妈妈的腰想插进去,但妈妈的裤袜则让妈妈不能尽情地张开双脚,小赵一把将它撕开,妈妈左手支撑着,右手引导着他操进自已湿润的洞中,中指更是放在自已的阴蒂上轻轻地磨擦着。
  小赵只觉得自已的肉棒被一个湿润的小洞紧紧包裹着,他已经不能控制自已了,他只是握着妈妈的细腰,拼命地向自已的下部撞去。“啪!啪!啪!啪!”
  肉体的的撞击声此起彼伏,两人此时沉浸在欲海中,根本就不知道外边发生了什么事。
  原来老王在小赵进去不久后就来巡查了,这是我们所住小区的规定,当他发现我家的房门虚掩,并非完全关上,他也害怕有什么事发生,当时就将小张也叫了过来。
  两人战战兢兢地轻轻将我家的门推开,边听着声音边再大着胆子到厨房里一张,却发现了两人的奸情。两人会心地一笑,早就听说关于我妈妈的事了,只是从来没有碰上过,这次两人可是撞上了。
  小张到门口把门关好,再回来的时候老王已经加入了战团,小赵已坐在沙发上,妈妈则坐在小赵的腿上,胸前的一双巨乳则一边被老王握着,一边则在小赵手中;妈妈的嫩穴则继续吞吐着小赵的肉棒,左手轻握着老王的卵蛋,右手一边撸弄着老王的肉棒,淫荡的小嘴则配合着将老王的肉棒吞入自已的淫嘴中。
  小张这时也加入了战团,他几步上前,将小赵的手拨开,对妈妈的巨乳展开了攻势;妈妈这时也松开了手,用左手握着小张的头,将其向自已的胸部猛压,口中却仍是呻吟连连。
  小张站起来,将妈妈的头转向自已,让她为自己吸吮肉棒,这时小赵会意,将肉棒抽出抵住妈妈的屁眼,妈妈也尽力张开大腿,尽管妈妈的屁眼已经过了不少肉棒的洗礼,但却依然紧窄,小赵进入的时候妈妈也痛得蹙起了眉头。
  老王把妈妈的阴唇用力拨开,然后慢慢地把龟头朝阴道插了进去。妈妈不住地在两人中间蠕动,她的小淫嘴也没有闲着,小张站到沙发上,肉棒插进妈妈的小淫嘴中,妈妈双腿盘着老王的腰杆子,嘴上也尽力收紧,让三人同时受着紧夹的感觉。
  也不知过了多久,妈妈娇媚的浪叫:“啊!喔……”三根火热的大肉棒同时狠插到底,小赵的手想把妈妈娇艳的巨乳硬生生地由她的胸前扯下来一样,小张则将妈妈的头部用力压在自已的胯部,三根大肉棒的前端,同时喷出了他们又浓又多的精液,注满了妈妈的三个洞穴。
  三人在休息了一会儿后就马上打扫战场,老王他们则从此之后便和妈妈有着秘密来往了。这关系直到我们搬进了郊区的一套别墅后才断了。


  (六)
  后来妈妈去了一趟日本有一个月时间,爸爸也因公出差要一年。妈妈回来时,我忍了一个月的欲火一下爆发起来,一把抱住妈妈,边亲嘴边伸手扒开妈妈的衣物,妈妈不作反抗,呻吟着任我脱下上衣。这骚货,竟连奶罩都没穿,我认真一看,妈妈的右乳头上,竟淫荡地挂着一个黑色乳环!我忙问妈妈怎么回事,妈妈羞得脸红起来,自己脱光了衣服,翘起屁股给我看。原来妈妈的屁股上还有鞭抽过的痕迹,而且两腿间还用口红写着“母狗”两个字,真是淫糜到了极点!
  妈妈说,她这次在日本加入了一个SM俱乐部,几乎每天和俱乐部里的男人玩SM,有一次妈妈同时被30个男人虐待群交,男人们足足干了她一天,各种SM器具都用上了,弄得妈妈满身是伤痕和精液,每个人至少在她身上射了两次以上。后来还得到了俱乐部最高性奴——“母狗”称号。然后妈妈也喜欢上SM奴役了,她还从日本带回了大量SM道具。说着妈妈打开她带回来的大箱子,里面什么都有,像SM蜡烛、各种乳环、乳头夹、乳链、脘肠用的管子、脘肠剂、各种型号的肛门塞、假阴茎、电动跳蚤、口球、肛珠、绳子、手铐、还有各种针、皮鞭、女奴装、还有许多SM色情影片等等,还有一些是我叫不出名字的。
  看得我是欲火焚身,一把将妈妈按倒在床上,低头含住妈妈的左乳房吸吮起来,两只手也不闲着,右手握住妈妈的右乳房揉捏着,左手探到妈妈阴部,将两个手指插进阴道里抠弄。这骚货本来就湿淋淋的小穴被我一弄,分泌出大量淫水,把我的手都浸湿了。妈妈呻吟起来:“嗯……嗯……哦……啊……好……好舒服……唔……快干我……唔……唔……我……想要大……大鸡巴……干……啊……”
  我也看过不少SM书籍,今天可要好好实践一番。于是我从箱子里拿出绳子和手铐,妈妈一见,会意地伸出双手给我拷,我将妈妈的双手拷在床头,再分开妈妈的大腿,将两只脚分别绑在床尾两根立柱上。又拿来两个大枕头,垫在妈妈屁股下,这样一来,妈妈丰满的大乳房、淫糜的骚穴、菊花似的屁股眼,都成了任我蹂蔺的玩物,丝毫无法反抗。
  面对妈妈诱人的身体,我一时间不知从哪下手。这时妈妈见我两眼盯着她那对豪乳,竟扭动身子,让那对大乳房淫荡地摇动。妈妈浪笑道:“好儿子…妈妈美吗?妈妈的奶子大不大…喜欢吗……喜欢妈妈的大奶子吗……嗯哼…先征服妈妈这对奶子吧…嗯哼……妈妈的身子……都是你的了……哦……”
  我按耐不住,骑到妈妈肚子上,一巴掌对着右乳房打下去,然后两手抓住妈妈的巨乳,揉面团似地揉捏,嘴里骂道:“臭婊子!奶子这么大,被几百个男人玩儿过了吧?你这骚货,是不是很欠男人的大鸡巴干!说!奶大下贱,看我捏爆你这对大奶子!嘿嘿,这奶子真有弹性,我喜欢!”
  我一边狠狠地揉捏,还不时挥起巴掌对着妈妈的乳房猛抽猛打,“噼啪劈啪”
  声不停地回响。但妈妈越是被人粗暴地玩就越淫贱,大叫:“哦……啊……亲儿子……妈妈的乳房……好痛……呜……哦……但奶子给……儿子……这样玩……啊……好……羞……呜……好爽……啊……啊……是……我是……奶大下贱……哦……是……比妓女还……贱……的淫妇……哦……是……千人骑……万人干……的贱货……啊……啊……亲亲……淫妇的奶子……大吗……哦……弹性……足吗……啊……嗯……亲亲……喜欢……嗯哼……就……玩儿吧……哦……淫妇的奶子……欠男人捏……欠男人玩……哦……哦……我的大奶子……是儿子的……玩具……啊……啊……把妈妈全身都……变成你的……玩具……变成……性奴隶……吧……啊……啊……好儿子……哦……”
  我心里一动,要是妈妈真变成我的性玩具、性奴隶那就好了。我拿出一条S M专用短皮鞭,手一挥,皮鞭猛地抽在妈妈的右乳房上。“啪!”“啊……”妈妈痛苦地叫起来。我却涌起一阵快感,手中皮鞭不停地抽到妈妈那对硕大的乳房上。“啊……好儿子……好亲亲……啊……妈妈……痛……啊……停……一下……啊……啊……饶了我吧……啊……啊……”
  我“嘿嘿”一笑,伸手在妈妈的乳房上抚摩着说:“嘿嘿,不玩儿你的奶子也行,那我要给你脘肠,脘肠或是我玩你奶子,你自己选一个吧。”
  “脘…脘肠吧……妈妈的奶子…受不了…”嘿嘿,正中下怀。
  于是我将妈妈双脚解开,让她翻个身跪在床上。“把屁股给我翘高!骚货!”我喝道。
  “是……”妈妈乖乖地像母狗一般跪着,屁股翘得高高的。我拿了一个配好的500CC脘肠剂,插进妈妈的屁股眼,把冰冷的脘肠液注进妈妈的肛门,妈妈打了个冷颤,但娇嫩的屁眼还事把脘肠液吞了下去。我又选了个特大号的肛门塞,深深地塞进妈妈的屁眼里。我拍了拍妈妈那又白又丰满的屁股,说:“嘿嘿,好美的屁股,又肥大,又白,屁股肉还弹性十足,真是个天生给男人干的浪屁股,你说对不对,骚货?”
  这时脘肠剂已经起了效果,我可以清楚地听见妈妈的屁股里“咕……咕……”的响声。
  妈妈颤声说:“呜……嗯……对……我……是天生给男人……给儿子……干……的浪货……骚货……哦……好……好儿子……妈妈……忍不住了……啊……让妈妈……拉屎……呜……哦……要……要拉出来了……哦……”
  “没事,我来帮你。”我说着,把余下的5公分的肛门塞全顶进妈妈的肛门,只留下一圈卡住肛门的胶圈和一个拉环。这时只见妈妈的屁股肉紧紧地夹着一个黑色肛门塞,淫荡到了极点!但妈妈的屁股可就有的受了,肚子“咕~ 咕~ ”直叫,难受得妈妈的额角都泌出汗珠来。
  “啊……啊……亲亲……儿子……让……让妈妈拉……出来吧……啊……实在……忍不住了……呜……呜……屁股……要……裂开了……哦……求……求求……你了……啊……”妈妈一边呻吟着,还一边扭动着屁股,我边欣赏着这淫乱的景象,边说:“骚货,脘肠可是你自己选的。再说,妈妈的屁股这么淫贱,我要好好地惩罚它!”
  “哦……求求你……饶了我吧……啊……求求你了……啊……”妈妈大叫。
  我说道:“让你拉屎也行,但我要你做我的性奴隶。”妈妈连忙点头,“行……行……我是你的性奴隶……性玩具……让我拉……哦……”我这才满意地解开妈妈的手铐,揪住她的长发,把妈妈带到厕所,“面朝里,蹲到马桶上!”妈妈听话地蹲着,我伸手扣住拉环,猛地把肛门塞拉出来。妈妈已经再也忍不住了,“噗!~~”一股黄色的大粪像泥石流一样喷溅而出,哗哗直射到马桶里。
  妈妈软软地从马桶上下来,但一次脘肠是不够的,我命令妈妈趴在地上。然后把一根蛇皮水管一端插进妈妈的屁眼,另一端接着水龙头。用自来水又给妈妈脘了五次肠,直到妈妈的肛肉翻出,屁眼里只有自来水的味道了。我说:“把马桶冲干净后再出来!”说完就走了。


  (七)
  过了一会儿,妈妈才又来到我面前。我喝道:“跪下!”妈妈乖乖地跪了下去。我心头暗喜,拿出刚刚写好的“主奴契约”给妈妈说:“现在开始,你就是我的性奴隶了。你就叫‘巨乳贱母狗’,简称母狗,以后私自见到我要下跪,叫主人,知道吗?好,把这个大声念一遍!念一条舔一下主人的肉棒,明白吗?”
  妈妈点头说:“是!主人。”
  然后边舔着我的肉棒边念:“本人黄淑珍,即日起成为儿子的女性奴,名‘巨乳贱母狗’,永远遵守以下条约:一、即日起称儿子为‘主人’,自称‘母狗’。
  二、母狗任何时候服从主人的任何命令。
  三、母狗只能穿着主人指定服装,主人无命令时,必须一丝不挂。
  四、母狗在主人面前要保持下跪姿态,直到主人同意起身。
  五、母狗全身属于主人,任何事情必须请示主人。
  六、母狗犯错时,主人可以任意处罚母狗,母狗必须接受处罚。
  七、母狗不得修改条约并必须遵守每一条,主人对条约有修改权。
  条约在母狗念完后生效。“
  我心喜若狂,终于把妈妈收为任我淫玩的母狗和性玩具啦。我在妈妈脸上摸了一把,问道:“你知道你现在的身份了吧?”妈妈点了点头说:“明白,我是任由主人淫玩的母狗,是主人忠实的性玩具。”我越来越兴奋,抱着妈妈的头和她亲嘴儿。这骚货,自己伸出香舌送到我嘴里任我吸吮。我嘴里猛吸妈妈润滑的香舌,两手并用,握着妈妈的一对大乳房揉捏玩弄。
  不到一会儿功夫,这母狗已经忍不住了。自己伸手抚弄着自己的骚穴,嘴里哼哼着:“啊……啊……主人……母狗……痒……啊……主人……干我……啊……啊……”
  我手上加力,猛捏妈妈的巨乳,说:“嘿嘿,你这贱货,浪穴儿痒了是不是?
  想被干是不是啊?说!是不是想被大鸡巴干破你的烂穴啊?“
  妈妈的一对又白又大的乳房在我的手中不断地改变着淫乱的形状,大声呻吟着:“啊……是……母狗的穴……痒……啊……想……被干……想被……主人的大鸡巴……干……啊……请主人……用大鸡巴……啊……插爆母狗……的……烂穴……啊……啊……母狗……想要……主人的大鸡巴……啊……”
  我满意地揉了揉被我玩得有点发青的大乳房,让妈妈高翘着屁股跪在地上,将整个阴户和屁眼露出来。然后一挺大鸡巴,猛地干进妈妈的骚穴里,直顶住子宫口。我伸手握住妈妈的大乳房,腰间大起大落地抽插着这母狗的淫穴,妈妈也被我干得大声叫床:“哦……啊……啊……好……好舒服……啊……主人的大鸡巴……干得…母狗……好……爽……哦……哦……唔……主人……你舒服吗……啊……母狗……的淫穴……好美……啊……啊……大鸡巴……干到穴心儿了……啊……这下……顶到子宫了……啊……啊……哦……大力些……啊……再大力些……哦……对……啊……插我……啊……狠狠地干我……啊……啊……干破我的淫穴……啊……再干我的浪屁眼……哦……”
  我听着妈妈淫荡的叫床声,大鸡巴更加挺立,猛干了足足有三百来下。这母狗的骚穴淫水直流,地上湿了一片,高潮了五、六次!这时我抽出大肉棒,道:“贱货!看地板都给你弄湿了,还不快给我舔干净!”妈妈丝毫不反抗,乖乖地撅起屁股,将地上的淫水舔净。我又说道:“骚货,现在主人要干你淫乱的屁股!”
  妈妈听话地应声:“是!”便伸手将自己的大屁股分得开开的,露出布满菊纹的小屁股眼儿,嘴里说:“请主人干贱母狗的浪屁眼儿。”
  “很好!嘿嘿,妈妈果然是个天生的贱母狗啊。”说着我挺起巨大的肉棒,抵住妈妈的屁眼插入。妈妈的屁眼虽然早就不是处女,而且还是经历过多次肛交的骚屁眼,屁眼却很小,加上我的肉棒实在太大,插入的时候妈妈还是痛得皱起眉头。但我丝毫不怜香惜玉,大肉棒粗暴地一插到底,妈妈“啊!”地大叫一声,眼泪都流了,说:“主人……请……轻一点……慢一……点……啊!贱母狗……的……屁眼……要……裂开了……啊……啊……裂……了……呜……”
  我猛地一巴掌狠狠地打在妈妈又白又有弹性的肥臀上,说:“操!又不是第一次被玩屁眼,你这骚货叫个屁呀!等一会你这母狗就爽到叫春!”说完,大肉棒拼命抽送,奸淫妈妈淫荡的屁眼。同时也不放过妈妈的骚穴,我将一根粗大的电动阳具插进妈妈的淫穴,同时两手在妈妈的乳房和屁股上游走,并时不时地用手拍打妈妈的屁股。妈妈很快就没有了屁眼的痛苦,巨大的性虐快感冲击着妈妈的身体,这骚货很快达到了高潮,嘴里开始轻声哼哼。
  我加快了干妈妈屁眼的速度,说:“嘿嘿,你这个烂婊子,屁眼被干的很爽吧?给我大声地叫春!你这发情的母狗,我要听你淫叫的声音!”
  妈妈便扭动着被我打的发红的屁股,淫叫着:“哦……啊……啊……我……我是……烂婊子……唔……主人……的……大鸡巴……干得……骚屁眼……好爽……啊……啊……主人的肉棒……好热……好大……哦……主人……啊……我……不行了……哦……啊……又泄了……啊……已经……第七次了……啊……啊……泄死我了……哦……主人……请……再狠些……啊……请……主人……肆意地……奸淫……母狗……的屁眼吧……哦……哦……”
  这骚货淫荡的叫声使我更加欲火焚烧,我干得更猛、更急。肚子与屁股撞击的“啪!啪!”声响个不停,妈妈的叫春声越来越大,已经达到了第九次高潮!
  我终于忍不住鸡巴一紧,把滚烫的浓精射进妈妈肛门里,此时妈妈竟兴奋得晕了过去,我把软下的肉棒在妈妈的乳房擦了擦,便也倒在床上睡去。


  (八)
  由于我每天对妈妈的淫妇调教,这母狗已经越来越淫荡了。现在妈妈已经没有了戴乳罩的习惯,而且总是穿着紧身衣或是低胸装,任自己36E的巨乳被一双双色眼饱览。妈妈还常常自己送上门给一些色狼任意奸淫,甚至去一些色情场所参加派对,被各种肤色的男人轮奸。妈妈的乳房和屁股也因为常被人玩弄而更加弹性十足。
  后来妈妈的旧奸夫阿B打电话找妈妈,说要带妈妈去他的别墅给他的几个朋友淫玩,做他们一个星期左右的性奴隶。妈妈得到我的同意后答应了,但我要求妈妈要给我讲详细过程。于是妈妈便一个人去了,阿B的别墅很偏僻,妈妈到那时,阿B和他的朋友正在大声谈笑。
  “阿B,那女人是不是真的这么骚啊?”
  “嘿嘿,你看到她就知道了。这女人可是个比妓女还贱的骚货,还是免费的,而且身材极棒,腰细臀肥,而且天生一对巨乳,又大又弹!我量她有E罩杯哩。
  我有一次让这骚包在地上学狗爬,那大屁股一扭一扭的,一对大奶子晃来晃去,他妈的弄的我都眼晕了。“是阿B,淫笑着说。
  又一个男人说:“干!真够贱的,这次一定要好好爽个够!哈哈!”
  阿B又说:“呵呵,那骚货还是个被虐待狂,随便咱们怎么玩都行,越是玩贱她她还越爽哈哈……”
  妈妈在门外听到男人们的谈话声,还是有点羞得红了脸,身子却兴奋起来。
  妈妈敲门进去,发现屋里共有六个体格健壮的男人。阿B这时走过来,毫不客气地把手放在妈妈的乳房上抚摩,嘴里还说:“嘿嘿,小贱货,你来迟了。嗯,你保养得挺好嘛,更有弹性了。”
  这淫妇敏感的乳房被抚摩,奶头很快挺立起来,阿B笑着说:“奶头都硬了,这骚货竟贱到没穿奶罩。”所有男人都大笑起来,阿B介绍说:“这是山鸡、老粗、阿牛、大炮还有大龙,咱们就是你这几天的主人了,嘿嘿,还不快向大家问好。”
  “是!”妈妈点头应了声,便跪下去,开始亲吻男人们的脚,并隔着裤子亲吻男人们的肉棒,直到它们都挺立为止,嘴里说着:“主人,我是黄淑珍,喜欢被男人用任何下流方式奸淫我、虐待我,我愿意服从男人的任何命令,是又淫荡又下贱母狗,请主人尽量玩弄我吧。”
  阿B拍了拍妈妈的屁股说:“怎么样?没说错吧,她可是十足的骚货呢。好了,现在把衣服脱了,只留下鞋子和丝袜,就像路边那些婊子那样,快点,骚货!”
  “是,主人。”妈妈边说边开始脱衣服。妈妈今天只穿了一件低胸连衣短裙,一条丁字内裤,黑色网状丝袜和红色高跟鞋,很快就脱得只剩丝袜和鞋了。男人们的目光在妈妈身上游走,使得妈妈脸微微有些红,而身体暴露的快感也使得妈妈的淫穴开始分泌淫荡的汁水。男人们开始用下流的语言谈论这妓女般的淫妇的身体。“身材真好呢。”“屁股真挺,嘿嘿”“好大的奶子,可能真有E罩杯,乳头竟还是粉红色呢,嘿嘿,这对大奶子我喜欢。”“看啊,这母狗没带奶罩哦!”
  “是没有够大的奶罩适合她吧?哈哈……”
  山鸡首先淫笑着揉了揉妈妈敏感的大乳房说:“淫荡的母狗,来,大声告诉我,我揉的这个是什么东西啊?”妈妈呻吟着说:“唔…主人…揉的是…我…的乳房,也叫…奶子,嗯哼,我的奶子,是…给主人揉…捏…摸着玩的,嗯哼…主人…也可以…吸…我…的奶子,或者…打…我的…奶…怎么玩…都…可以,哦…”
  山鸡满意地笑着,说:“很好,那我现在要打这对大奶子几巴掌,叫做‘打奶光’,好不好啊。”“哦…是,请,请主人…打…我的…‘奶光’…”妈妈呻吟着。山鸡说:“把你的大奶子挺出来,给我‘打奶光’。”“是…主人。”妈妈说着用力挺起胸脯,将一对巨乳挺得高高的。山鸡也毫不客气,抡起巴掌,猛抽妈妈的乳房。抽得妈妈大声呻吟,等山鸡停手了,妈妈才说:“谢谢…主人…打…我的…‘奶光’…”
  看到妈妈的淫贱样,男人们都兴奋起来。老粗也上前玩弄妈妈的大乳房说:“嘿嘿,小母狗,被打奶光好像很爽的样子嘛。唔,奶子很大啊,真是奶大下贱呢。”其他人也不示弱,纷纷玩弄妈妈的身体。敏感的身体被这么多人同时玩弄,妈妈早已面红耳赤,全身颤抖着,淫水大量涌出,顺着大腿一直流下。所有男人都脱光衣裤,露出巨大的肉棒,这六个人的肉棒都巨大无比,最少也有二十多公分长,山鸡的更是达到三十来公分!看到如此粗大的肉棒,妈妈的淫水流的更多了。“这骚货,看到肉棒就兴奋了啊,淫水真多呢,地板都被她弄湿了。”男人们叫道。
  这时候阿B说:“骚母狗,我刚刚还在夸你爬的不错啊,来在地上爬两圈给大家看看!”
  “是……主人……”妈妈应了一声,听话地开始在地上爬行。
  妈妈每爬一步,雪白的大屁股都最大限度地扭动着,一对巨乳也像阿B之前说的一样,不停地摇摆着,像两只白色的大吊钟,引得男人们都蠢蠢欲动。
  阿B在妈妈爬到跟前的时候,毫不客气地伸手拍她的大屁股,催促她爬行。
  男人们也纷纷效仿,或是拍打妈妈的屁股,或是扭捏她的巨乳,或者有的干脆直接用脚趾钩弄妈妈那淫水泛滥的淫穴。
  而妈妈也不知羞耻地呻吟叫春着。
  这时候大龙拿来几根绳子,说道:“来,小骚货,两手抱着大腿,用力张开,把你淫荡的骚穴露出来!让我们来看看这母狗究竟淫荡到什么程度吧。”
  “哦…是…”妈妈听话地仰躺在地上,用手将大腿分得开开的,把那诱人的淫穴露在男人们色咪咪的眼里。六个人七手八脚地把妈妈的嫩手和雪白大腿绑在一起,又将绳子绕过妈妈的脖子并绑住妈妈的小腿,将它们吊到屋梁上,这么一来,妈妈便只能任他们摆布了。此时妈妈的两颗大乳还是被山鸡和老粗肆意玩弄着,两人不断地吸、含、揉、捏着这雪白而硕大的乳房,还时不时地用手掐、拉或是拧妈妈的粉红乳头,妈妈的乳房可是敏感带之一,受到如此强烈的肆虐,快感从娇嫩的乳头向四周漫沿,妈妈的娇躯颤动着,大声淫叫着:“呀啊……啊……呀……好痛……啊……但……好爽……呀……啊……我的奶子……好爽……啊……主人……真……真会……玩奶子……哦……哦……用力……啊……请用力捏……我的奶头吧……啊……啊……”
  大炮这时递过一样东西,是“刺激电震乳头夹”,这种乳头夹连上了两根电线,由一个小手柄控制,能发出安全的电流刺激女人敏感的乳头,让她欲仙欲死。
  老粗接过来说:“嘿嘿,小骚货,哥哥给你玩个够劲的,包你这大奶爽到爆掉!”
  说完老粗捏起妈妈的乳头,将两个乳头夹分别夹到妈妈两颗挺立的乳头上。
  山鸡和老粗并不急着打开电源,而是继续摸弄妈妈的乳房,使得妈妈的淫火一发不可收拾。山鸡淫淫地问道:“淫货,奶子被玩得够爽吧?嘿嘿,想不想哥哥打开电源,玩爆你的大奶啊?”
  “呜……啊……想……想……请主人……打开……电源……啊……用它……玩爆我……的……大奶子吧……呜……”这贱货竟开始主动请求山鸡和老粗起来,老粗也不再客气,打开夹着妈妈左乳房乳头夹的电源,妈妈的左乳头立刻被电流刺激得发麻,一阵阵快感也随之从左乳头传出来。
  这淫荡的母狗大叫着:“啊……啊……好麻……哦……好舒服……啊……我……的奶头……好爽……啊……啊……右乳房……也……也想要……啊……啊……请……主人……电……我的……右奶头……哦……啊……”
  “好!还有更好玩的呢!”山鸡打开右乳头夹的开关。两个男人相视一笑,扭动开关,一下子把电流加到最大,强大的电流刺激着妈妈的双乳,妈妈只觉得巨大的快感冲击着两个乳房,嘴里淫叫着:“哦……哦……不行了……奶子……熔化了……啊……啊……”
  阿B和大龙、阿牛则开始玩弄妈妈的淫穴,大龙和阿牛各自捏着妈妈的阴唇向外拉,而阿B两指轻夹妈妈的阴核,轻轻地摩擦、捏揉。阿牛也不放过妈妈的屁眼,把一个电动跳蚤塞了进去,让它刺激妈妈的直肠。六个男人的通力合作,妈妈的身体被全面地攻击,敏感的部位都被强烈刺激着,身子剧烈颤抖,淫水流了一地。忍不住大叫:“啊……啊……不……受不了了……哦……好……舒服……好……羞……啊……啊……请……停止……吧……啊……啊……不行了……哦……啊……我……的淫穴……好痒……啊……奶子……也……好……好想要……啊……啊……”
  “真是淫荡的母狗,”山鸡说。阿B捏着妈妈的大腿扭了一把,说:“你这贱人也知羞啊?操!你想要什么啊,大声说出来吧。”
  “哦……啊……我……我是贱母狗……啊……请……别……再折磨我了……哦……请……干我……啊……啊……我……想被插……哦……想被主人的大肉棒操……啊……啊……求……你了……干我……啊……啊……不……行……啦……啊……”
  妈妈用尽气力喊出这话,阿B却在妈妈的阴核上用力一捏,妈妈浑身一颤,连大阴唇都忍不住一张一合地,几秒钟后,从妈妈的阴道里射出大量粘稠稠的液体,然后涌出一股又一股的淫水。竟持续了一分钟之久!老粗道:“哈哈!是潮吹了!以前只在日本A片上看过,想不到这女人这么淫荡,竟潮吹了足有一分钟!”
  大炮用手指抹起妈妈射出的液体,放在妈妈面前说:“看到了吗?贱货,这是你射的淫精,只有淫荡的女人才会射精的哦,这就说明你的确是低贱的母狗,人尽可夫的淫妇!嘿嘿,我喜欢,来,把你的吃下去。”
  “啊……是……”妈妈听话地伸出舌头舔大炮手指的淫液。这时大龙拿着一盒药膏似的东西走过来,淫笑着说:“骚货,这盒可是珍贵的‘淫膏’,现在让你试试,呵呵。”
  “是……主人……”妈妈恭敬地说。阿牛解开妈妈,将她身上的道具都除去,稍微休息一会,妈妈又恢复了母狗跪在地上的姿势,大龙递过“淫膏”命令说:“现在把淫膏涂在你那淫穴里,还有屁眼,涂多一些,对!它会让你爽疯的,淫货。给你的奶头上涂一点,不错,哈哈,很好,把残留在手指上的淫膏吃下去,它是可食用的,太好了,你真是个贱货。”
  这时妈妈的整个骚穴以及屁眼和乳头都涂满了“淫膏”,还吃下了一点。而男人们则拿出几张SM色情电影欣赏起来,“淫膏”的催情作用很快发作了,妈妈的阴道和屁眼开始发痒,并流出大量淫水,使得妈妈不得不伸手在淫穴和屁眼抠弄起来。紧接着是乳头和乳晕,开始发涨挺立起来,最后妈妈像是发情的母狗一样,浑身燥热的趴在地上手淫。妈妈的耳边不断响着电影里女主角被淫虐的浪叫声,妈妈彻底被淫欲征服了,边用手指抽插自己的下身边呻吟道:“啊……啊……好痒……啊……我……想要……大肉棒……啊……想要……大……鸡巴……啊……啊……”
  “嘿嘿,淫膏真有效。”大炮笑着说,“贱货,你好像很想被奸淫吧?”
  “啊……是……贱货……想……被……主人……奸淫……啊……啊……贱货……想被……主人……狠狠……的……奸淫……啊……啊……干我……啊……主人……求求你……快干我……哦……哦……”
  这时山鸡走过来,捏了捏妈妈的下巴说:“想被干啊?可以,但我们要先来个游戏,提提兴趣。我们要蒙住你眼睛,然后你来含我们的鸡巴,猜出主人,猜对了就给你一炮,猜错一个就罚10记奶光,然后重猜。怎么样,淫货?”
  妈妈此时已完全被淫欲摧毁,任何事都无法拒绝,立即点头道:“好……好……请……主人……开始……哦……”男人们相视一笑,拿一块黑布蒙上妈妈的眼睛,阿B在妈妈的肥白屁股上打了一巴掌,提示游戏开始。然后男人们站成一圈,将妈妈围住,而妈妈则跪在地上,开始为他们含鸡巴。当妈妈含鸡巴时,男人们的手也一直在她身上玩弄。妈妈被玩儿得性欲高涨,含着鸡巴扭动身子浪哼着。
  但毕竟是第一次玩这样的游戏,而且除了阿B以外其他人的鸡巴尺寸味道妈妈都不熟悉,所以只猜对了阿B的。大炮淫笑一声:“贱母狗,猜错5个要打几次奶光啊?”妈妈乖乖挺起那对大乳房,小声答道:“请……主人……打……母狗……50……个……奶光……”大炮哈哈大笑,巴掌毫不客气地抽在妈妈的巨乳上,一对硕大的乳房被打得“噼啪”直响,在胸前弹动。大炮边打边骂:“贱货,妓女!身材这么好,奶子又大,人却这么贱,干!叫你奶大!淫货!打了几下啦?”妈妈被打得直浪叫,却没数数,轻声说:“没……没数……”大炮便道:“干!那算一下!你给我数次数!”妈妈无法反抗,只好让大炮再打奶光。这样打了足有80下奶光之后,大炮才停了手,开始下一轮游戏。
  第二轮妈妈好多了,猜错3个,被打了30个奶光。后来又玩了五轮,妈妈总共被打了上百个奶光,乳房都被打得红了,显得更加淫荡。这时男人们的鸡巴都硬得像铁棍了,山鸡最先忍不住扯下妈妈的蒙眼布,躺在地上,让粗壮的鸡巴挺立着道:“母狗,自己坐上来,干婊子的时间到了!”妈妈这贱货早就欲火焚身,于是立即爬过去,自己用手分开淫穴套住山鸡的大肉棒往下坐!
  “啊!……”一来妈妈太心急,加上山鸡的鸡巴实在太大,一坐下去,水管似的鸡巴竟直插深处,龟头都捅进了子宫口!妈妈发出又痛又爽的叫声。这时阿B也走到妈妈身后,两手一分妈妈肥嫩的屁股肉,让布满菊花纹的小屁眼露出来,笑着说:“好个淫屁眼,让我来‘开发开发’!”说着往妈妈的屁眼上吐了几口口水,便要把大肉棒往里插。妈妈的淫穴已经塞满了粗大的肉棒,将原本就很小的屁眼挤得更是一条缝,如何插得进阿B的大屌?妈妈大声叫着:“不……请别插进去……会……裂开的……别……”
  阿B不理会妈妈的哀叫,硬将大肉棒挤入小屁眼,巨大的痛苦让妈妈汗如雨下,杀猪似的大叫。阿B将鸡巴整根挤入,也不停歇,屁股大起大落地狂抽烂插起来。妈妈被干得大叫痛,但过了一会儿,这浪屁眼竟也像能流浪水似的,润滑起来了。阿B和山鸡也加快速度猛插,妈妈的淫性大发,扭着屁股迎合着两人的抽插。阿牛也忍不住了,将鸡巴放进妈妈的小嘴中,干妈妈的喉咙。
  “唔……唔……阿……啊……嗯……哦……”
  妈妈这淫货,已被干上两次高潮!三个男人也已经爽到极点,山鸡最先吼一声,将浓浓的精液注入妈妈体内,而阿B和阿牛也各自将精液喷在妈妈直肠和脸上。
  “啊……我……我还要……母狗……想要主人……的精液……哦……给我……啊……”
  “真是个贱货。”另外三人骂了一句,也将各自的肉棒侵入妈妈的三个淫洞,接手奸淫她。男人们各在妈妈身上射了两次,但是这样的玩弄怎么能让六个色狼满意?